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服务要做好,提升技能不可少

发布时间:2020-07-23  |  点击率:

  客户服务部一直秉承“强化维修技术培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在全国统筹开展服务站现场维修技能培训。2020年受疫情影响,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客户服务部6月初在山东片区开展了今年的第一场现场维修技能培训。

  随着新产品的上市,为了满足区域性用户对国六发动机、菱电电喷系统、整车线路故障排查方法的维修技术培训需求,2020年6月13-14日,我司在山东片区组织24家服务站的维修技师召开了现场维修技能培训。客户服务部特邀武汉菱电和安徽全柴公司的技术专家以和我司技术工程师奉上了:(1)菱电电控整体原理控制策略、故障码排查方法;(2)CNG国六整车原理(菱电),常见故障诊断排除方法;(3)全柴柴油机原理及故障码排查方法;(4)整车线路讲解及近期高发故障排查案例讲解等“技术盛宴”。课程内容由简入难,以原理及结构介绍为基础,以故障现象及相关解决方案为依托,穿插全国各地汇集的故障疑难杂症作为调味剂,学员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氛围活跃。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学员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互融合渗透,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培训中老师与学员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进行了“技术能力”碰撞,相信一定会有不一样的触动与启发。

  客户服务部 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