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热烈祝贺长安跨越 荣获“2019重庆制造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2019-12-20  |  点击率:

   2019年12月13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了百强企业发布会,长安跨越荣膺“2019重庆制造企业100强”并荣获荣誉证书,名列第34位。

  据悉,2019重庆制造企业100强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中国企业500强标准并依照国际惯例,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多少(包括主营业务收入、非主营业务收入和境内境外营业收入的合并总收入)为唯一入围条件,由企业自愿申报、主管部门推荐,经重庆市百强企业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产生。2019年重庆100强企业审定标准刷新记录,入围门槛提高至25.4亿元,创历史新高。各行各业的顶级企业几乎悉数进入了100强方队,榜单代表性和广泛性进一步增强。

  长安跨越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尤其是近年产能高速增长,统筹运营新品战略,工艺装备水平不断提升,智能制造精益求精,一路披荆斩棘,创下了骄人佳绩。未来,长安跨越将紧盯行业发展趋势,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主动拥抱新时代,奋力实现新作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