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脱虚向实 党员领先

发布时间:2019-10-21  |  点击率:

——长安跨越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创先争优“党员领先”系列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使广大党员同志自觉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9月19日,公司党委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列席。

  本次会议在总结回顾三季度党委、工会、团委主要工作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创先争优“党员领先”活动争创“党员先锋岗”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八个方法:一是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三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四是保持战略定力,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六是重视调查研究,七是发扬钉钉子精神,八是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会议还研究了党、工、团组织四季度工作及发展党员等事项。

  公司党委书记林光华强调,要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结合工作抓好安全稳定,紧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开展创先争优“党员领先”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带头尽职尽责,突出工作业绩,争创岗位先锋,同时组织开展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到公司生产经营中,为全面实现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目标真抓实干、拼搏进取。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