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战到底 销量创历史

发布时间:2019-07-23  |  点击率: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19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长安跨越一切向打仗靠拢,将2019年“战”的精神从思想落实到行动上,半年产销攀历史新高。

  产销同比有增长,经营指标攀新高

  2019年整体汽车市场仍处于阶段性调整期,零增长、负增长成常态。长安跨越在激烈竞争中逆势而上,上半年完成零售8.5万辆,同比增长17%,利润同比增长19%。

  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研发管理能力

  为使公司快速上量,提高产品竞争力,2019年上半年根据调研及市场情况,增加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国六项目全线升级,新豹三代、X5、T3等国六产品陆续投放市场。同时为提升研发项目工作效率,成立了CK-PDS流程优化专责组,并针对项目开展过程中的7个版块和18项工作流程文件进行再造。

  加强质量管理,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2019年上半年,各项车型R1000值均达标,其中V3车型降幅约39%,T3车型降幅约52%,X3车型降幅约54%,降幅均超出公司目标值。提升产品质量方面开展了58个项目的新品质量管理,完成17个项目的质量评审和量产签署工作,各项目质量板块二级网络计划完成率均达100%,使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更上一个台阶。

  开展降本增效,维持盈利态势

  根据2019年的降本目标,公司把握原材料的价格趋势,提升内控能力,对总体目标成本进行监控,成立专责降本小组以周例会形式进行开展降本工作。在全车系进行竞标工作中充分参与技术交流,制定目标价,为完成公司降本目标继续不懈努力。

  优化供应体系,提升保供能力

  建立快速反应机制,解决产品质量问题,供应商人员1天可到达现场分析原因提出临时整改措施;3天提出永久性措施;1周内完成整改闭环。对潜在供应商实施公平、公正的准入审核;摸清家底,系统性的了解、掌握供应商的能力资质情况。

  优化组织机构,启动人才盘点

  2019公司进行了重大组织机构变革,减少部门壁垒,深化资源协同,有效提升组织效能。组织制定“双基地”人力资源规划,解码人才地图,着眼未来发展,提前布阵排兵。建立人才高标准盘点模型,结合岗位调查与人才盘点,聚焦企业关键核心人才,同步挖掘问题员工,实施优胜劣汰,打造高素质团队

  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廉政建设

  通过强化安全培训、严格责任落实、严格隐患排查整改措施,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危险源辨识、入脑入心等活动,不断增强员工防范意识,提升员工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还召开配套企业安全约谈会议,督促第三方安全协议的签订。在廉政建设方面梳理关重岗位,明确关重岗位的风险等级,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廉洁从业风控体系。

  未来可期,战斗到底

  2019年上半年,长安跨越深化改革,推陈出新,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下半年长安跨越将持续深入研究国家及行业政策风向,立足产品,严控质量,深抓管理,脚踏实地为实现全年目标、企业的发展壮大而不懈奋斗!

  万里鹏程君有份,扶摇直上九霄云,2019年,长安跨越必将“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