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战役复工 党员领先

发布时间:2020-05-20  |  点击率: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创先争优”系列活动,2020年5月14日,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列席。

  党委书记林光华对经开区企业党工委5月9日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传达了5月14日万州经开区党工委领导调研企业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精神。林书记还对经开区企业党工委研究同意周涛等3名同志入党转正,对龚雪、廖天俊等7名同志吸收入党的情况,以及2019年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情况等事宜进行了通报

  会议总结回顾了一、二季度党委、工会、团委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部署了三季度工作,复工前夕,党委下发2020年党委1号红头文件《长安跨越党群组织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组织招募志愿者协助安全环保部、行政管理部维持就餐秩序、测量体温等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公司广大共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上级党组织肯定。

  会上研究讨论了2020年“创先争优”活动及“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活动方案计划,重点突出对抗疫复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评优表彰。会上集中学习了抗疫及以人民为中心的相关文件资料两篇,一是《中国战胜疫情的底气从何来》,二是学习了《从四个维度理解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从“知、情、意、行”四要素维度入手,让我们更全面地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而更深刻地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意蕴和实践指向。会议还研究了因党委委员、副书记魏星同志调离公司,讨论决定关于增补党委委员组织程序和党员会议安排事宜。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林光华强调,2020年公司党委仍将按照“1221”的工作思路开展工作,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作为党员干部,要关心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将创先争优工作落到实处,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再出发,振奋精神加油干,为全面实现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凝心聚力、多做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