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长安跨越2020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  点击率:

  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大高校陆续取消线下校园招聘会,纷纷采用线上宣讲、线上简历投递的方式进行招聘。我司紧跟时代步伐,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启了线上招聘模式,本次校招围绕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为基本点,狠抓“一头一尾”,充实公司专业型人才、基层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在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人力资源部精心策划的“跨越未来,追逐梦想”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于3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通过斗鱼直播平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空中宣讲会,这也是公司首次采取线上宣讲的方式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本次空中宣讲会主要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大学生,宣讲环节分为了在线宣讲、PPT展示、线上问答、互动抽奖四个环节。此次空中宣讲会,受到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毕业生的关注,众多优秀毕业生纷纷加入直播间,宣讲过程中,人力资源部“主播”黄文镱与前来观看的毕业生们亲密互动,直播现场气氛热烈。直播结束后,收到了来自重庆大学、贵州大学、新疆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各大院校学生投递的简历,累计收到简历400余份,后续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线上测评、视频面试等环节进行层层选拔,确保为公司挑选出最优秀的人才,为公司人才体系队伍建设奠定基础。

  疫情当前,长安跨越已经开启了新一轮的“人才争夺战”。在积极把握校园招聘新趋势的同时,利用网络媒体、大数据平台实现人才互联、信息共享,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面对面”服务,确保为公司挑选出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毕业生,同时也总结了宝贵经验,为今后的招聘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