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跨越海阔天空 雏鹰振翅欲翔

发布时间:2020-07-17  |  点击率:

  流萤闪烁的七月,公司迎来了2020年应届毕业大学生。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 2020年7月16日,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开展了“2020年应届毕业大学生领导见面会”。总经理杨国兵、副总经理唐兴国、张彬、周涛、都巍、首席专家林光华出席本次见面会。

1.jpg

  忆往昔,致未来。会议开始由公司2019年应届生员工代表汪士乔发言。他以“过来人”的经历,给“后浪”们讲述了自己加入长跨大家庭的所感所悟。他感谢公司给予的平台和机会,让他能够快速转变角色,成为一名初级职业人。在讲述到工作的一年里,有两个词对他影响非常深刻,一个是“责任”,一个是“学习”。“责任”让他明白了严谨工作的重要性,“学习”让他在工作中持续不断的进步。

  消迷茫,盼成长。总经理杨国兵先生代表公司致2020年应届毕业生欢迎词。杨总从行业、企业及个人3个层面为大家详细的分析了职业发展前景。杨总指出长安跨越最大的公平就是机会的公平,来到长安跨越只要你肯做愿干就有平台。最后,杨总对大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能从思想、行动上快速转变角色,做到严于律己、做事规矩;也希望大家能够健康成长,而不是顺利成长,在逆境中总结经验、不断进步,最终实现人生价值。

  “跨越海阔天空,雏鹰振翅欲翔”,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职场之旅正式开启,相信他们已经整装待发。“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愿所有的“后浪”们,在长跨平台里肆意拼搏,打造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