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2021—破局 双基三网破瓶颈 模式品牌齐向上

发布时间:2021-01-25  |  点击率:

2021年1月15日,以“2021—破局”为主题,“双基三网破瓶颈 模式品牌齐向上”为方针的2021年长安跨越商务大会在重庆君豪大饭店隆重举行。因疫情防控原因,跨越集团副总裁、长安跨越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国兵,长安跨越常务副总经理刘迎春,长安跨越总经理助理兼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梁远君等公司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公司其他领导在不同地点连线参会,全国经销商、服务商代表同时在22个分会场线上参与会议。

杨总1.JPG

未命名 -1.jpg

双基三网破瓶颈 模式品牌齐向上


大会首先由总经理杨国兵做《2021—破局》的大会主题报告。在报告之前杨总对“双基三网破瓶颈 模式品牌齐向上”的方针进行了解读。2020年,长安跨越人克服了新冠疫情等多重困难,稳增长,保就业,提产能,促销售,推动市场的快速复苏。为了企业进一步的发展,必须突破产能瓶颈。为此,长安跨越全资收购了“北奔重型汽车重庆有限公司”,成立了“重庆长安跨越商用车有限公司”。并于2020年9月完成建设,新基地建成后年产能20万辆,长安跨越年总产能达到40万辆,进入我国轻型车第一阵营。通过第二基地的建设完成长安跨越产能瓶颈的突破,从而也有了全面市场分网的底气,A、B、C,三张网络,每一张网络都有相对应的系列产品。

杨总2.JPG

杨总对方针进行阐述后,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舆情后的国际经济环境到国内经济走势进行详细阐述,并对我国汽车行业现状及商用车行业现状进行深入分析。报告中特别是对长安跨越产品版块进行了细致的数据对比,指出专用车市场已进入关键时期、新能源市场可期。为应对更为竞争激烈的2021年,杨总强调需抓住“五大机会点”,要坚持“双基三网破瓶颈 模式品牌齐向上”的方针,提出了“7大方向”:实施五年战略规划;2021年销售冲刺22万;提出整体产品规划;推出五大新品、提升老品动力、抢抓市场机遇;完成双基的布局;推进品牌8大向上;全力聚焦渠道裂变、商家能力提升、B端营销、数字营销、消费金融、新能源车等。

杨总2.JPG

最后从长安跨越整个体系到产品研发、生产、品控、市场以及服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阐述,高屋建瓴的规划出长安跨越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构建全产业链的大竞争与终端多网络共同竞争的大格局,将市场打造成为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这是长安跨越的前进方向,也是所有长安跨越人的共同理想。

2020年度长安跨越表彰决定


大会主题报告结束后,由长安跨越常务副总经理刘迎春宣读《长安跨越表彰决定》,过去的2020年,是长安跨越“创启”之年,厂商齐力“抗疫”前进,高举“竞争”大旗,不断开拓、勇于创新,长安跨越与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们共谋划、共进退,最终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刘总.JPG

2020年取得不错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为感谢在2020年作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中心库,以及商家团队中的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刘总寄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汗水,一份成果,感谢你们的付出,未来我们仍要保持感恩的心,携手并进创造辉煌。

重塑信心不惧新挑战 强化执行誓必完成任务


大会最后,由长安跨越总经理助理兼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梁远君作《重塑信心不惧新挑战 强化执行誓破二十万》的报告分析。首先梁总对2020年市场情况进行复盘,针对市场问题提出了2021年市场改进的方向。报告中梁总多次提到“强化措施”,从长安跨越产品的容量及目标市场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阐述,并提出了“紧盯市场、紧盯目标”的战略部署。

梁总.JPG

产品是企业的核心、市场的推动力,更是厂商前行的力量。梁总讲解了“2021年度微型客车”、“2021年度载货车(N2组)”、“2020年度第一超值皮卡”奖项所对应的3大新品车型——跨越星V5、跨越者Q7和跨越王F3的配置以及核心优势。梁总展望,“ 2021年长安跨越年销售破20万,我们有信心,不惧挑战!”

“2021-破局”是打开全新商业环境的钥匙,市场或将更加复杂多变,长安跨越会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更稳健的运营直面全新的商业环境,更为扎实地开拓我们自己的市场。“双基三网破瓶颈 模式品牌齐向上”我们蓄势待发,2021“破局”我们准备好了,创造全新商业环境下新辉煌我们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