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跨越未来 追逐梦想

发布时间:2020-10-26  |  点击率: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这是丰收的季节,有耕耘,才有收获。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治国安邦,解决人民吃饭问题是首要任务,国家“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犹如粮食之于国家的重要性,对于企业来讲,人才的储备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命脉息息相关。

      在公司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作下,以“跨越未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活动,于10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校招紧密围绕“1个总部,2个基地”的战略规划,以“精+联”为主题,提前“排兵布阵”,确保在本届校园招聘活动中,为公司各部门、各专业斩获新的人才,输送新鲜血液。

      2020年,特殊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校招团队积极创新,设计提前批次录取、空中宣讲会、校园宣讲会三大主线,同步开展人才战略储备工作。本届校园招聘活动共到38所高校进行宣讲,其中线上宣讲有15所,线下宣讲有23所。截至目前,已先后完成15所高校的线上宣讲会,和6所线下校园宣讲会。宣讲会场气氛火爆、反响热烈,当前已累计收到简历千余份。无论是线上宣讲会,还是线下宣讲会,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公司注重青年员工的成长发展,感觉很温暖。”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从专业技术、职业发展、企业文化等多方面提问交流,传递着对公司的憧憬,也承载着对美好职业生涯的期盼。

      毕业季、收获季,长安跨越开启了新一轮的“人才争夺战”。面对同行企业招聘条件放宽,各大院校限制外校学生进入等举措,招聘压力进一步凸显,我司校招团队将迎难而上,有决心,有信心打好这场硬仗。相信长安跨越的十月,一定是硕果累累、芬芳满园的十月。
   校招照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