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渝爱同行 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10-20  |  点击率:

——长安跨越帮扶捐赠100名贫困儿童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2020年7月根据市红十字会发布的主题为“2020精准扶贫,渝爱同行”——慰问万州区困难儿童爱心捐款倡议书,在万州计划慰问1000名儿童,每名儿童将获得价值500元的爱心大礼包,包括学习用具、体育用具、课外读物、工具书和生活用品等物资。联合各企业伸出援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关心和帮助区困难儿童。长安跨越接到倡议书后,立即响应,随即向万州区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共帮扶100名儿童,献出企业的一份爱心,进一步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于2020年9月25日上午10:00,区红十字会组织相关领导在万州区熊家小学举行了慰问仪式,我司党委书记林光华代表公司现场参加了困难儿童大礼包发放活动并进行发言。发言中林书记鼓励小朋友们倍加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越是条件艰苦,越要刻苦学习,始终保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成长成才,今后考上大学走向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收到礼物的儿童们用礼貌而又奋进的感言道:“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们的礼物,以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将这种爱心传递下去”。慰问仪式最后,市红十字会和区红十字会为各企业颁发了爱心捐赠荣誉证书和表达了感谢。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关爱贫困地区困难儿童和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既是政府的责任,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长安跨越不断创新发展的同时,也非常关注关心“红十字会、慈善会”等开展的扶贫济困活动,将一如既往在搞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更多的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帮助贫困儿童学习生活奉献爱心、积极贡献。
 渝爱同行捐款仪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