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资讯 品牌活动

跨越未来 追逐梦想

发布时间:2019-10-21  |  点击率:

——2020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公司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需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跨越未来,追逐梦想”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于9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校招围绕“1个总部,2个基地”人才队伍建设为基本点,狠抓“一头一尾”,充实公司专业型人才和基层管理、技术人才。

3.png

  2020届秋季校招由37人分成五组同时进行,将去往全国14个城市,计划组织参加37所院校宣讲会。截至目前,已先后组织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现场火爆,累计收到简历1000余份,通过笔试、面试、测评环节的层层选拔,确保为公司挑选出百里挑一的优秀人才。

4.png

  在本次选拔过程中,新增“ck-e精灵”(线上笔试)环节,将从逻辑思维能力、理解能力、家国情怀等方面进行考评。在面试过程中有针对性的设计了逆商、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等问题及评分标准。在测评时对学生的心理状态、性格特点等进行评估。通过多维度、多方式的创新选拔流程,将大大提高招聘的准确性及匹配度。

  同时,今年还新增问卷调查环节,在宣讲会结束后,将通过在线问卷的方式收集学生对公司宣讲会建议,了解学生的招聘信息来源,以及对宣讲会环节的喜好等,便于后期总结、改善。

5.png

  金秋十月,长安跨越开启了新一轮的“人才抢夺战”。面对考研比例的不断加大,同行企业招聘条件放宽,挑战与难度并存,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迎难而上,打赢这场仗。相信长安跨越的十月,一定是硕果累累、芬芳满园。